怎么恢复系统?

2024-01-09 阅读13 评论0 喜欢0

【在BIOS中设置系统默认启动】

进入BIOS有的是按F2,有的是F12,也有的是其他键(注:不同品牌进入BIOS是不一样的)。在开机的时候会有显示,多半是出现厂商的LOGO的时候,在屏幕的边缘会有按键的提示,通过提示按相应的按键就可以进入笔记本的BIOS了。

注意:不同笔记本的BIOS的界面各有不同,请自定核对。另外,随意修改BIOS的信息可能会造成体统瘫痪,请勿随意更改。

进入BIOS后,第一屏是计算机信息,包括计算机型号、BIOS版本,以及CPU、内存、硬盘、光驱等主要硬件信息。

BOOT的菜单项是启动项设置。常用的启动项只有几种,一是硬盘启,二是光驱启动, 三是U盘量产启动(USB CDROM),四是U盘软启动(USB HDD)。其它类型在实际应用中较少。

调整方法:把光标移动到所需要调整的项,按数字键后面的“一”键,即可向下移动该选项。也有的是按上下或PageUp或PageDown两个键。具体的看屏幕下方给出的提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