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没有录屏却出现光标怎么办?

2024-04-13 阅读39 评论0 喜欢0

1.手机打开了显示点位操作反馈(因为手机的品牌不同名字有可能不一样),打开与关闭方法类似,以我使用的小米note3为例,系统版本为miui11.4稳定版本,在设置中找到全部参数,连续多次点击miui版本,直到出现箭头所指的已处于开发者模式。

然后在在设置中找到开发者模式设置,下滑找到输入栏中的显示点按操作反馈即可。

2.可能是你的手机还是处于录制屏幕的状态(手机品牌不同显示图标有所区别)我的小米note3会出现如下情况。

在软件设置中结束该应用即可。

3.可能是由于误触打开了悬浮球操作,在设置中关闭即可。(名字可能不一样,很多手机都有这个功能类似于苹果的小白点)

第一种的概率较大,以上三种只是猜测,有可能适用也有可能不适用,自己去尝试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