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如何验机

2024-03-20 阅读50 评论0 喜欢0

今天都是干货,肯定会帮到你,手把手教你如何验机。记住顺序从外到内,从上到下。何为外呢,就是外观,有没有硬伤的磕碰,有没有划痕,机身有没有弯曲、划痕在不在你接受的范围内。接下来实体按键,音量大小,关机键是否正常,按压回馈是否舒服。尾插充电是否正常。用手拖住图标全屏测试是否灵敏,有没有拖不动,断触的情況。

手机硬件部分,也是从上到下,插卡信号是否正常,双双卡双待的2个卡槽都要测试,打电话测试听筒是否正常,话筒是否正常,没有电话卡打开系统自带语音备忘录,录制一段话(随便什么) 看看波形是否正常,播放有无断音。通话过程听筒位置用手遮挡,抬起屏幕是否变黑,亮起(测试感光),打开指南针看看是否正常(关系到定位系统)三,相机部分,是否可以正常打开相机,打开包括(是否聚焦,有没有暗影,视频录制,广角,)都是否正常。

四,进去手机设置,记住从上到下

1,1D是否可以退出

2. WiFi连接是否正常

3,声音与触控,铃声振动是否正常

4,屏幕与亮度,是否有原彩

5,设置-辅助功能-显示与文字大小-自动调节亮度,下拉工具栏,把亮度调到最亮,自动调节亮度是否正常

6,面容1D与密码(面容是否正常录入)

7,最后,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排除黑解,网络锁ID机)

8,最后插上电脑,看一下爱思助手,沙漏助手,最好两一起看,爱思有的可以刷数据,沙漏刷不了。基本的验机过程,已经很详细了,后期我会出一个视频.大家按照视频方法,基本排除80%的机器。最起码你拿到手机以后,不会手足无措。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