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二手诺基亚N1用来玩消消乐,看视频,可以吗?

2024-01-24 阅读20 评论0 喜欢0

先结论,可以

19年上半年咸鱼300入手,最近似乎电池出问题了只有插着电才能打开应用。

由于只有2g内存,所以建议root+框架(expose)+绿色守护+黑域,教程网上有。root完就不建议用笨比微信了,会无限转圈。装了框架可以去黑条改成手势,方法很多自己百度,我用的是悬浮手势(因为用丧星的时候在这个软件开过会员)

不root也行,只不过绿色守护就是一个一个慢慢关掉应用。

动画流畅,比我以前的S7 edge流畅。单开应用流畅,不过哔哩哔哩漫画翻页挺卡的,可能软件更新了会好一点(老版本没有更新)。

看视频我只用了哔哩哔哩,1080+画质没问题。优酷爱奇艺的情况不太清楚。最适合用来看老电视剧,老动漫,4:3的比例可以占满整个屏幕。普通的视频也很好,黑边放弹幕也不会影响到视频。

消消乐我没玩过,实测荒野乱斗可以很好的运行。逛逛知乎看看书还不错,用来放keep屏幕也比手机大。也装了office.三件套可以在复习的时候简单看看资料也OK。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