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一张图片PS成《战地3》海报风格?

2023-12-12 阅读9 评论0 喜欢0

谢邀,战地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款游戏,3和4宣传图的独特风格当时看了也是眼前一亮,当时自己也做过很多致敬的作品。


今天刚好给自己拍了新照片,3D和真人结合,头盔是用C4D做的Daft Punk头盔。就拿这张照片来玩儿一把。换了新头像大家会不会不认得了………………所以还是不换了。


首先PS打开图片(对,这是我。)


接着使用曲线工具调整对比度,让明暗对比更强烈一些,像题图一样。

接着在图层面板增加色相饱和度图层,在着色模式下调整色调,大家仔细看战地的宣传图其实并不是完全着色的,所以调色后要降低该图层的透明度。

接着新建图层,设为叠加模式,用画笔工具使用橙色铺出火光的范围。

接着新建亮度对比度图层,目的是为了实现火光中心的曝光过度,蒙版填充为黑色,接着用白色的柔和画笔涂抹出高亮部分,调节亮度到合适效果。

接着使用烟雾素材或者笔刷添加烟雾。

最后码上logo,齐活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