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动MD-6110 蓝牙无线音箱也能有大能耐

2024-03-28 阅读31 评论0 喜欢0

随着各大厂商相继去掉3.5mm音频口,无线播放设备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而在选购便携式蓝牙无线音箱的时候颜值或许是第一感觉,但更为重要的是功能、音质以及永远也逃不开的续航问题;而魅动MD-6110这款超过12小时连续播放的双声道无线音箱能否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魅动MD-6110的包装较为简洁,正面印有产品实物图,各项参数则放在背面。





打开包装,可以看到除了蓝牙无线音箱本体,随机附带说明书、充电数据线、挂绳以及一根AUX音频传输线。





在蓝牙无线音箱大多采用塑料材质外壳的大流下,魅动MD-6110使用的铝合金一体成型腔体无疑是一股清流,外部设计的蜂窝式孔洞美观的同时还能更好的让腔体内的声音进行360°散布。



底部印有产品参数,在两侧还配备防滑硅胶垫脚,日常放置无需担心滑落;我们可以在防滑绳挂口上简单安装挂绳,方便携带外出时挂在车把上,甚至也可以简单提在手上。



魅动MD-6110的四周采用圆角包边设计,避免直角设计带来的割手问题,内部接口隐藏于一侧防尘盖下。


打开防尘盖可以看到,除了充电接口,魅动MD-6110还支持插入TF卡直接播放卡内存储的音频资源,另外额外配备的AUX音频线意味着还支持没有蓝牙功能但有3.5mm音频口的设备连接使用。





侧边顶部是魅动MD-6110的按键面板,在了解按键功能之前我们先要了解这款蓝牙无线音箱是支持与手机连接同步通话的,所以在按键面板上我们看到的小圆点就是他的麦克风开孔;按键方面,中间为电源键;两侧+/-除了控制音量还支持上下曲的切换;蓝牙标志的那个按键用来调整蓝牙连接状态,而播放键用来控制播放音乐的暂停/播放,同时还承载着接听/挂断的功能。




魅动MD-6110的两种摆放方式:一,平放;二,竖放。



魅动MD-6110内置双汝铁硼强磁单元,让低音部分能表现的更为强劲,另外作为便携式音箱却能达到15W的大功率,外放音量犹如身临其境。





在实际体验前,先给魅动MD-6110充个电,充电时红灯常亮,充满后转为蓝灯。



打开蓝牙无线音箱的电源,先进行配对;配对过程也非常简单,搜索、点击配对,一气呵成就能轻松配对。



得益于15W大功率双汝铁硼强磁单元的加持,魅动MD-6110在音频解析方便非常到位,低音部分下潜给力,中音人声清晰的同时也有较好的分离度,而高音部分的声场开阔人声并没有“飘”的感觉出现,在收看视频时双声道的360°环绕音质表现非常棒。



总的来说,虽然魅动MD-6110定位于便携式蓝牙无线音箱,但小身材总有大能耐,15W大功率双声道双汝铁硼强磁单元真切的带来深入其境的强劲音效体验,无论是播放音频亦或是作为影片音源的播放都能hold住,加上低调谦逊的外观和完备的音源控制功能,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蓝牙无线音箱。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