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费拿京东plus会员?

2024-03-30 阅读409 评论0 喜欢0

每年11月,互联网生态中的C位必然是电商,谁让双十一如此火爆呢?各路人马都围绕着电商转,银行也不例外,为迎合电商平台纷纷推出各类消费活动。所以,交通银行在这个时间点发布京东Plus联名卡也就不足为奇了,蹭双十一的热度,提高联名卡发卡量。也正因为如此,交行的这套京东Plus联名卡可谓诚意满满。

白送京东Plus会员是必然的,但要想C位出道,仅此是不够的,因此你家送1年,我就年年送!专属活动?那也是必须的,一年就这一次,不拿出点真金白金怎能吸引用户。终于,最强的京东Plus联名卡就此诞生

这套京东Plus联名卡分为金卡和白金卡,我们分别来看:

京东Plus联名金卡

年费:首年免,消费6次免次年;

权益:新客户办卡且45天内任意消费1笔,享5积分兑换一年京东Plus会员

京东Plus联名白金卡


年费:1000元,下卡新客户消费三笔168元以上免首年,次年25万积分兑换年费;

权益:核卡90天内首刷,在卡片有效期内每年免费获得京东Plus会员(不限新客户)


新客户定义:未持有任何交通银行信用卡,或曾持有但已销户超过6个月,或仅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附属卡的客户。

可以看到,金卡拿京东Plus会员需要新客户,白金卡则不限,但是白金想要免首年年费的话,也需要是新客户。所以,第一次很重要,错失新户资格损失的可不止一点点。但接下来要介绍的活动则是不管新老客户,只要申请拿到卡片,都可以参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