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卡丢了怎么办

2024-04-06 阅读13 评论0 喜欢0

移动移动补卡业务其实是用户通过第二代身份证实名认证的中国移动个人客户,如在异地(异地是指客户手机号码归属地以外的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遇到手机SIM如果卡损坏或丢失,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到我公司指定营业厅办理跨区补卡服务。目前该服务处于试运行阶段,具体流程、要求及费用以当地分公司通知为准。

移动补卡条件:

已通过第二代身份证实名认证的中国移动个人客户,应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到指定营业厅办理,不得由他人办理。在处理业务时,需要验证客户的手机号码状态、客户服务密码、实名认证信息,并通过公安系统验证客户证书的有效性和人员证书的一致性。

办理业务时,需要验证客户手机号码状态、客服密码、实名认证信息,并通过公安系统验证客户证件有效性、人证一致性等,全部审核通过后方可办理。

目前,中国移动部分城市主已经重启跨省补卡一个月,比如我现在所在的N城就可以了。有五个条件需要①本人亲去②我的第二代身份证卡③中国移动服务变码办理补卡号码④最近联系手机号码(两三个)⑤补卡号的服务状态不能停止。有五个条件需要①本人亲去②我的第二代身份证卡③中国移动服务变码办理补卡号码④最近联系手机号码(两三个)⑤补卡号的服务状态不能停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