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扫描仪怎么用

2023-10-06 阅读9 评论0 喜欢0

以前经常跑工地,天南海北的四处跑,白天当泥腿子去工地检查工程进展,到晚上还要将工程资料、设计图纸什么的最终版或者反馈版扔给总公司,工地那个地方大家都懂,别说打印机了,毛都没得哦!工程资料、设计图纸什么的也算是机密文件了,街边的打印店也不敢用。


自己搞了个汉王e摘客V710(义务广告,纯因效果),买回来的时候看起来就像一款加大的“笔”,买它本来是性价比高,用了之后发现性价比高的同时效果还能杠杠的,一般只能扫A4大小的纸一页也就是看手速了(差不多2、3秒),我之前扫过书以前的死角现在因为范围大直接就能搞定。

在选择扫描仪的时候,还要在意一个就是这个扫描仪的扫描性能,主要指的是类似数字、符号之类的是不是能扫描上去,我自己选的时候就比较在意这些,而且因为当时也要经常把出勤表之类的表格发给公司,所以看中这款也是因为它能智能分析中、英、繁、表、图混排格式的文本,这些应该同样实用在题主所说的理科类笔记。


剩下的就是一些辅助功能了,我自己用的比较多的就是它配备的拼图精灵,这个就是你扫描完之后,可以将两个图片通过软件合成一个,这样扫描范围等于无形扩增了。


具体的还是要看题主自己怎么看吧,有的机器便宜但是质量真的不咋地,有些国外的名气大质量像个渣,有的名气质量都有了,但是性格就….呵呵呵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