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站清空的文件怎么恢复

2024-01-06 阅读13 评论0 喜欢0

不小心误删了文件,都是自动放入回收站的,有时候后悔了,还直接从回收站还原。

电脑设置了自动清理回收站垃圾的功能。等发现误删了文件,回收站已经被清空。

那误删的文件还能恢复吗?当然可以!

即使回收站被清空了,要恢复误删文件,我们也可以通过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来恢复。

我们可以利用EasyRecovery卓越的扫描技术恢复回收站中误删的文件,只需直接选择误删文件原储存的文件夹进行扫描,仅用3~10分钟,就扫描出了误删的文件,扫描速度让人惊讶。

恢复方法也很简单:

  1. 打开EasyRecovery,点击“恢复数据”选项,软件直接跳转下一步。根据向导式的文字和图标,勾选“文件夹”选项,再点击“下一个”。

2. 勾选“选择位置”选项,弹出窗口后,执行“c盘—Windows—System32”命令,再点击“扫描”。

3. 软件会自动进行扫描。扫描结束后,勾选要恢复的文件夹,点击右下方的“恢复”。选项。

4. 选择c盘以外的电脑磁盘,命名“恢复文件”(名字随自己喜好),点击保存即可。

除了数据恢复以外,EasyRecovery也可以用来磁盘监控。它不会向数据储存区域里写入新的数据,因此只要我们没有再往这个区域写入新数据,也没有运行杀毒软件进行电脑杀毒或数据清理,成功恢复误删数据的可能性还是挺高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