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魔盒怎么看电视直播?

2024-04-10 阅读132 评论0 喜欢0

最近有人在说天猫魔盒看不了电视直播了,有些软件被限制了,再就是打不开电视直播的软件,小编今天就来说说天猫魔盒怎么看电视直播,关于电视直播的软件千千万,但是电视盒子的配置才是神。

电视直播软件打不开,无外乎两个原因:第一个是官方限制直播软件,那这点就无解了,毕竟是盒子限制啥软件也用不了;第二个是天猫魔盒的硬件配置不够,安装几款软件就会出现卡段现象,也会导致电视直播应用打不开。

无论是哪个原因,其根本就是天猫魔盒的原因,所以换个电视盒子,直接一步到位,就能观看电视直播了。当贝盒子H1无外乎是首选,毕竟性价比超高,把天猫魔盒卖了都能买一个的价格,配置更是2+16足够生活所需。

最重要的一点是,当贝盒子H1内置的是当贝OS系统,并且有当贝市场这个大屏端应用市场第一的应用加持,想要什么软件都有,根本不用担心官方限制什么软件了,任你安装几十款、甚至几百款软件,都不会有任何的卡顿现象。

在说回电视直播,当贝盒子H1内置当贝市场,可以直接通过语音安装软件,并且在桌面就能唤醒第三方软件的对应频道直播,例如:“帮我打开电视家”“我想看CCTV一”,这些操作通通一句话搞定。

天猫魔盒怎么看电视直播?软件千千万,配置才是神;与其用高价低配各种限制的天猫魔盒,不如换个低价高配百款软件的当贝盒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