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人才培养专修学院入学仪式正式开始

2024-04-15 阅读41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传智专修学院接收了2011级的新生,主要就是针对着IT产业人才的培养,建立起完善的业务。在这个开学以及授牌仪式进行的过程中,沐阳县的书记以及县长,还包括了这个技术学院的校长主任等,都参加了这样的一次仪式,并且在上面发表了相应的讲话。县委书记表示,希望这个专修学院能够继续的弘扬尊师精神,不断的学习,希望能够充分的发挥学校中每一个部分的特色,也希望这个学校能够为我们国家培养更多的互联网和计算机人才,不仅仅具有着非常高的技能,而且在品行方面也是比较拔尖的。

这个学校的董事长也表示,这次开学仪式以及授牌仪式的举行,还是非常有意义的,这对于我们国家计算机产业的发展而言,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现在,我们国家的经济在不断的发展,而且相应的计算机技术也出现了更多的更新,最重要的就是更新的时间会比较短,所以说整个社会对于一些专科以及本科大学的要求,就在不断的提高,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一些途径来培养出更多的计算机人才。

这个学校的领导人也表示,会秉持着很好的办学实践,也希望能够通过培养计算机人才,在这个行业里面打造出一些比较成功的案例,进而为整个教育领域贡献相应的力量。领导人还表示,希望2017届的学生都能够吃苦耐劳,坚持学习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努力锻炼自己的能力,具有这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之后,走上社会,也能够做出更大的贡献,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着一种自信的精神状态。

县政府主要就是将沐阳县IT人才培养基地的牌匾,授予这个学校,这样的一个牌匾,具有质很重大的意义,也意味着这个地方非常支持这个学校,希望学院里面的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能够对学生们负责任,将一些实用的技术以及完整的计算机教学体系,传授给热爱这个专业的学生们,希望他们能够接受非常优质的教学课程。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