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阿里巴巴速卖通大学“鑫校园”合作项目正式揭牌

2023-10-13 阅读805 评论0 喜欢0

11月21日,协和学院与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大学“鑫校园”合作项目揭牌仪式在第一会议室举行。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大学鑫校园项目福建区域服务商、福建金泰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周金铁总经理,院领导张华荣、黄俊兴,教学实践与就业指导事务部负责人、国际商学系、外语系负责人,院跨境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周金铁总经理代表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大学致辞,并简要介绍了“鑫校园”合作项目的目标、培训课程体系以及合作方式。

张华荣院长表示,此次与阿里巴巴速卖通大学的合作,通过引入企业合作课程、安排教师到企业培训及开发学生考证项目等方式,既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维度,又为传统专业探索转型与创新提供了思路。他希望校企双方今后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共享优势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创造校企合作协同模式的典范,共同培养更多应用型优秀人才。

最后,周金铁总经理和张华荣院长代表双方共同为“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大学合作院校”揭牌。

“鑫校园”合作项目是阿里巴巴速卖通大学跨境电商校企合作项目,目的是为了满足跨境电商市场大量的人才需求,将社会办学的体系和成功经验复制给高校,帮助高校建立最贴近实战的跨境电商培训体系,与合作院校在师资培训、学生考证和就业推荐等方面深度合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