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玩快充?先付2千配件钱

2024-02-22 阅读43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大家都知道苹果充电是比较慢的,如今安卓都是标配快充了,千元机都已经习以为常,那么iPhone X标配的是什么充电头呢?不好意思,是5W充电头!苹果告诉大家一件事,技术我们支持,你想要体验?行,买我们专用快充头就好了。

在安卓机上5W充电器是个什么概念?山寨机才会配备这样的充电器,标配18W快充头的千元级现在也是大把的。苹果没有快充头吗?有的。苹果快充测试结果就是通过最低29W的Apple USB-C电源适配器下测试出来的,这样的充电头最便宜卖388元。光有充电头还不行,你还需要一条USB-C至Lightning连接线一米的是188元。

这样算下来最低你要付出576元,但是我们还需要考虑未来的无线充电配件,或者你需要购买Apple Care+来保证降低维修费用,毕竟是全面屏。当然苹果官方已经悄悄上调了iPhone X的 Apple Care+ 价格,目前是1688元。

所以基本你想有一个完美的体验,你需要额外付出两千元以上,这不包括保护膜和保护壳,基本正常价格入手iPhone X也需要1万出头。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