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猿消毒烘鞋机上架 采用55℃恒温烘鞋 烘干消毒一起搞定

2024-02-09 阅读24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18】夏季闷热,出汗较多,冬季鞋子又太闷,水气无法散尽……很多人鞋子里面经常潮乎乎的,触感和嗅觉遭受双重打击。对此,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火猿便携消毒烘鞋器。该烘鞋器可保持55℃恒温烘鞋,臭氧杀菌,烘干消毒一起搞定,售价149元。

与常见烘鞋器不同的是,它不仅仅是发热,还带暖风功能,更容易将热量带到鞋尖等深处,确保无死角烘鞋。

具体设计上,火猿便携消毒烘鞋器采用PTC智能温控系统,可以始终将鞋内温度控制在55度左右,既能避免高温破坏内部材质,又能达到快速干燥的效果。

烘鞋器尾部采用渐变式孔状出风口,从边缘到中心、由小变大,以确保热风输出达到最大传输距离。

设计也颇为精巧,长17厘米,宽9厘米,厚度仅4.2厘米,小巧便携,出差旅行也能随身携带。

功能方面,火猿便携消毒烘鞋器支持5秒启动,三种模式(15分、30分、单烘干)可选,高温自动断电,安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