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 X Redmi小爱音箱Play联名款音箱亮相 尽享优质音频

2024-03-15 阅读90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11】日前,喜马拉雅与小米小爱音箱达成合作,双方将在内容、硬件领域加深合作相互赋能。喜马拉雅将为小爱音箱用户开放更多优质内容,为小爱音箱用户提供多端续播,小爱音箱用户将可以更加便捷地触达喜马拉雅优质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喜马拉雅X Redmi小爱音箱Play"联名款音箱同期上线,用户可在喜马拉雅APP购买。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探索音频会员服务。

喜马拉雅优质内容已累计服务超一亿小米用户,每月有超3000万小米用户收听喜马拉雅音频节目。喜马拉雅账号和小米小爱音箱互通后,将实现小米公司旗下小爱音箱全量产品与喜马拉雅内容和播放进度实时互通,实现多场景设备互联。小爱音箱App也将增加喜马拉雅内容入口,用户可更便捷地触达和选择喜爱的内容。

双方达成深度合作后,依托小米AIoT生态场景,喜马拉雅内容将触达居家、车载等更多场景。喜马拉雅还将运用AI大数据能力为小爱音箱提升用户点播体验,提升小爱在有声内容点播场景中的准确率,让用户即便使用场景切换,内容也能轻松续播。双方还将持续打磨联合运营服务,精细化运营优质内容,提升小爱音箱的用户使用体验和收听体验。

未来,借助小米在智能音箱、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硬件终端的生态能力,喜马拉雅也将进一步强化全场景生态布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