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零门窗限位报警器上架 守护窗前安全 宝贝在家安心

2023-09-15 阅读3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5日】相信每个住在高层有孩子的家庭都会有这样的担忧,小孩子爱探索,爱爬窗,可爬窗会有相当大的安全隐患,考虑到安装防护网的大工程量与逃生隐患,许多家长会干脆不开窗或者不让孩子靠近窗户。

针对这一痛点,5月23号,小米有品众筹新品——叮零窗户限位报警器,众筹价69元起。

叮零窗户限位报警器使用物理原理,将窗户开合大小限定在安全范围内,既能开窗正常通风,又能保证窗户开在安全范围内,孩子无法弹探出。

一旦孩子大力开窗,撞击到限位报警器,会立即出发大音量警报,及时提醒家长。

叮零窗户限位报警器智能版可与小爱音箱联动,可以设置“触发即播放预设语音”,如果神兽扒开了窗,撞击报警器,小爱立刻开口道:不许爬窗快下来!及时将危险阻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