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伦智能台灯2i正式开售 提供国A级照度 一键开启夜灯唤醒

2024-04-24 阅读69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14】“谁说年轻就要收敛锋芒,青春就该光彩‘照’人。”近日,华为智慧生活官微宣布,华为智选新品达伦智能台灯2i正式开售。这款台灯提供国A级照度,且无蓝光危害,均匀柔和,适用于学习和工作。达伦智能台灯2i定价109元,开售价为99元。

达伦智能台灯2i采用恒流控光技术和侧发光折射技术,保证电流稳定的同时,光线均匀发散,照射面积更广。它的照度、均匀度达到国家A级标准,照射面积够大,光照明亮无暗区,满足绘画、设计等精细化工作学习需求。这款台灯显色指数达到Ra>95,色彩饱和度高,细节刻画更真实,可还原物体本真色彩。

此外,达伦智能台灯2i支持无极调光,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进行操控,光照亮度随心调节;在APP上一键开启夜灯唤醒,设定睡眠时间,开启台灯均以夜灯模式亮起;长按电源键,台灯亮度三档可调节,满足不同场景用光需求;支持一键美妆补光、一键自拍补光,美颜明肌更立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