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2线刷包救砖,线刷教程,教你解账户锁破解双网通!

2024-04-22 阅读3901 评论0 喜欢0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街机红米NOTE2的救砖,和强制降级解账户ID锁教程。强解除移动版的双网通限制刷完变身双网通!

此教程无论是红米NOTE2移动版还是红米NOTE2移动高配版还是红米NOTE2双网通

只要是红米NOTE2是可以通刷的!

注意:线刷会清空所有数据资料!请提前备份!

刷机有风险,请慎重操作!

(1)材料准备:

刷机包+刷机驱动++刷机工具:

http://pan.baidu.com/s/1pLriJtL

(2)刷机教程:

刷机首先要安装驱动没有驱动,手机是无法跟电脑连接的,无法连接我们就无法刷机。

首先我们根据电脑的系统版本,找到刷机包中对应的带有签名的刷机驱动,双击安装一路下一步,出来提示都要点全部允许。

驱动装好后我们要验证一下驱动,这里红米1的CPU是联发科的,驱动这里着重介绍下,好多人刷机斗卡在这里。

采用联发科CPU芯片的手机一般都属于MTK平台。

MTK线刷模式比较特殊,手机界面无显示,只以设备管理器里面弹出

MTK驱动端口判断手机是否进入MTK线刷模式。

这里我们将手机彻底关机,不按任何按键,然后把手机插上数据线连接电脑。

手机界面是全黑的,没有任何显示,若手机显示了任何字符或者图案或者充电界面,就不是线刷模式。需要拔线关机重新操作。

手机连接电脑的一瞬间,电脑会提示安装驱动,设备管理器端口显示MTK驱动,

驱动只会显示2~3秒钟左右就会消失。注意眼睛盯着看。只有MTK驱动显示了,证明进入线刷模式成功。才能进行刷机操作。

驱动OK后我们将手机拔掉放到一边。

然后打开刷机包内的刷机工具文件夹内的Flash_tool.exe

然后配置刷机工具

点击Scatter-loading选择刷机包内的MT6589_Android_scatter_emmc.txt文件

等刷机包加载之后,我们将刷机模式改为固件升级,然后点击下载使工具先进入刷机状态(这里要先使工具进入刷机状态哦)

然后我们插入关机状态的红米手机,工具扫描到刷机端口驱动,会自动开始刷机,下图为刷机中

当工具出来一个大大绿色的OK说明刷机完成,拔线长按电源开机即可!手机又满血复活啦!

刷完机第一次开机较慢,耐心等待10分钟,打开手机看一看,是不是账户锁什么都没有啦!插上联通卡,噢耶,联通4G移动4G都可以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