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星s5830i的线刷刷机图文教程

2024-04-12 阅读452 评论0 喜欢0

【搞科技教程】这一节主要来说说三星s5830i的线刷刷机教程,线刷刷机教程必须会的一个教程,因为如果你的手机刷机失败了变砖了,进不了系统了,这种情况下只能用线刷来恢复了,因此学会线刷刷机是很有必要,其实线刷也挺简单的,就是在电脑上打开刷机工个,然后选好包,一键刷入就可以了,非常的快,下面来看看具体的步骤吧:

一:准备工作:

1:先确保手机能用usb数据线正常的连接电脑,因为要采用线刷来刷机,因此手机必须要有数据线,并且要正常的连接,如果不能正常的连接的话,检查一下电脑上有没有安装s5830i的驱动

2:下载s5830i的固件包,下载下来放到电脑上就可以了

3:再下载一个odin刷机工具,下载到电脑上,先解压出来不要动

二:线刷刷机步骤:

1:手机先要进入刷机模式,也就是大家常说的挖煤模式,进入刷机模式的方法:在关机情况下,依次长按”HOME”+”音量下”+”开机键”,当手机屏幕上出现黄色Downloading…字样放开按键,此时已进入刷机模式。

上图就是挖煤模式

2:在电脑上打开上下面下载的odin工具,直接运行exe格式的odin工具(注意:有些odin工具是中文版,不管是中文的还是英文的,界面上功能都是一样的),这个时候将手机用usb数据线连接至电脑,如下图红色圈选位置变成黄色的才表示电脑连接手机成功,如果没有没变黄请重新插拔USB数据线,并检查一下电脑上有没有安装驱动。

上图是五件套包的选择方式

上图是一体包的选择方式

注意:五件套包各个选项的选择:

*点击OPS从刷机工具包中选择ops格式

*点击BOOT从刷机工具包中选择名字带有BOOT的包

*点击PDA从刷机工具包中选择名字带有CODE的包

注意:上面的这个先了3项,当些rom包是四项,不同的rom包选的项有所所不同,有些rom包里有的项有,有的没有,如果有的话就选择,没有的话就不选择就行了,但是pda这一项是必选的,也就是只要是线刷的rom包里都有这一项的。

4:确认手机连接成功后,并且各项都选好了,就可以点击Start,等待Odin显示与右侧截图一样时,说明刷底包成功

5:手机会自动重启并开机,之后关闭电脑上的Odin刷机工具。

6:至此线刷刷机操作完毕。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