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题整理一键打印,学习整理快人一步!

2024-03-28 阅读8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7】错题整理一键打印,用别人抄一道题的时间,搞定10道题,学习整理效率才是硬道理,用喵喵错题,打印快人不止一步,现作业帮APP用户也可以直接连接喵喵机完成打印。

对题拍照,喵喵搜题,快速获得解析答案,使用作业帮超过2.5亿海量题库,并且动态更新,涵盖了小学至高中的科目解析与知识要点。

这款产品自带番茄时钟功能,完全可以脱离手机定时做题,无论是阅读还是模拟考试场景,都能够让孩子更加安心学习,科学高效的规划时间。

使用图文识别,可以快速提取图片中的信息,精准识别率,帮你快速将图片转化为可编辑的文本,打印整理读书笔记,好词好句,好文都可以轻松提取打印。

喵喵机APP中内置海量功能,而且进行不定期的更新,完美满足了用户的日常打印,帮助用户更好的生活记事和工作学习。你可以用它来打印辞职呗,既让学习更为方便,也可以用它进行字体练习,输入汉字制作字体,田字格练习让练字更随心,更可以进行涂鸦上色,更好的和小朋友进行亲子互动。

这款产品采用日本专业的打印头技术超清还原每一个难忘的瞬间精度,高达0.087毫米的打印头,能够在极其精细化的在57×30毫米的有效面积内。呈现出300dpi视网膜级别的打印分辨率,还原细节之美。

这款产品是可以进行蓝牙直接连接的,非常的快捷方便,而且采用无墨打印方式,拒绝换墨麻烦,有纸就能够打印,真正做到随时随地掏取使用,自由打印。

喵喵机系列产品都内置高密度锂聚合电池电芯,满电幅状态,可以连续打印6卷纸,USB兼容性充电口,方便快捷,伴用户一句同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