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机:你的独家传情小精灵。

2023-12-27 阅读5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前段时间和妹妹聊天,妹妹建议我为大家做一次喵喵机的测评与介绍,后来小熊去专门了解了一下这款传情神器,不过说真的,小熊刚一上手,就被这个可爱的小东西给吸引了,今天小熊就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介绍吧!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何为喵喵机?其实喵喵机就是一款小型的口袋打印机,拥有三大玩法与一大功能,分别是:照片即印、便签留言、交友分享与随时随地。当小熊了解到喵喵机的第一个功能的时候,最先想到的就是前几年风靡一时的拍立得了,但是又有一些不一样,喵喵机是出来的小纸条,而且是黑白的,但是相对于拍立得来说的话,成本要小很多。

小熊入手的是喵喵机P2,就这款喵喵机来说的话,外观上走的是简约的路线,配色也非常的低调,采用的是黑白的配色,这样的配色虽然简单,但是看上去非常的有质感,与其他的产品相比,也高档了不少。

在这款喵喵机P2的正面的左上角有一枚椭圆形的按钮,这个按钮就是电源的开关,而且还有一个特殊的功能,那就是APP与主机联结的媒介了。那么喵喵机究竟有一些什么样的功能呢?还望大家听小熊细细道来。

【心情神器】

喵喵机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你可以把你此时此刻的心情打印出来,或者你此时此刻看见的美图、美文等等,随时随地打印你的“秘密花园”。

【学习神器】

对于学生党来说,你可以把每天的学习计划打印出来,还可以把不同的教程打印出来随时带在身边,比如一些英文、数学、歌谱或者P图等等。

【脑洞神器】

年轻人的思想总是天马行空,有各种各样的脑洞,不妨把自己青春时的事情记录下来,对于以后也是一种乐趣呢~悄悄告诉大家,喵喵机可以打印出各种各样烧脑的玩意哦,大家快来挑战它吧!

【传情神器】

对于情侣来说,把自己想对对方说的话和想给他/她看的照片打印出来,是不是非常的浪漫呢?还可以添加各种小元素哦,像这样传情的方式,让小熊想到了一句歌词:从前车、马、路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关于喵喵机的介绍小熊就说这么多了,总而言之这真的是一款非常小巧可爱的小玩意,而且功能操作起来也非常的简单,它可以产生出来的效果是无限的,就看你是否有足够多的想法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