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怎么选,国产还是看荣耀

2024-03-23 阅读5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8】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国产这几年的突飞猛进真的是颠覆了我们传统的落后思想,看着发展越来越好的华为 小米,我们作为中国人也是由衷的高兴。今天是阿烟的轻薄笔记本推荐第四期节目,这次阿烟带来的产品真的是非常的普及,阿烟的舍友还有好朋友都是买的这款电脑呢。它就是来自荣耀的超轻薄商务本,因为大学生对于电脑的需求并不是很高,只要能够满足日常的学习办公需求,偶尔可以支持大型游戏的运行我们就很满足了,想要更深层次了解这款笔记本电脑吗?那就跟着阿烟一起往下看吧!

今天阿烟带来的这款笔记本电脑绝对是2019年最受学生喜爱的轻薄笔记本,就阿烟身边的朋友很多都是选择了这款哦。它就是荣耀Magic Book15,今天带来的是i5win10版本,这样的配置对于普通的大学生而言已经算得上是极高,用来刷剧办公学习简直就是我们身边最得力的帮手。

87%的屏占比整块屏幕如同平原一般向我们延申,15.6英寸的全面屏+微边框设计,整个屏幕更加的行云流水。创新性的将摄像头隐藏在键盘之中更是进一步为我们释放空间。很多朋友担心屏幕越大眼睛接受的蓝光刺激就越强,但是对于这款电脑真的是可以放一百个心。德国莱茵认证的低蓝光视力不好的朋友使用起来完全不用担心会产生视线模糊。更加轻薄的机身外出携带也是为我们省了很多的担心。电脑A面采用正面边框切割独特的小蓝边更是创意满满。

荣耀和华为的电脑有一个非常出众的优点,就是支持多屏协同办公,只要是同一个牌子的产品就可以实现手机和电脑不差别办公。手机里的文件和视频可以轻松导入电脑,双向互传的操作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于电脑传统工作的认知。搭载第十代最新的英特尔处理器,不管是速度还是流畅性稳定性都是得到空前的升级,在同等价位的电脑中这绝对是一个最好的选择。而且这还是独显的电脑用来吃鸡剪辑P图分分钟搞定,死机卡机蓝屏等电脑经常出现的问题统统丢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