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烟科技,锁限速蒸——北斗星C2蒸箱集成灶~

2024-01-25 阅读3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3】对于某些朋友们来说,厨房绝对是他们的战场。可能烹饪对他们来说真的是一件难度系数很高的事情,但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北斗星C2蒸箱集成灶,让你从上炒下蒸,小白变大厨,轻松成为美食达人,还能够远程操控哦!

这款产品的使用价值是非常高的,因为他将烹饪,吸烟,蒸箱,除菌,换气功能6合1,一台c2就给你无烟厨房的健康生活。拥有一台北斗星集成灶能够节省一米台面,一米地柜,支持做开放式厨房,节省移门,导轨,墙的隔断。

这款集成灶拥有每小时1140立方米的巨大风量,可以带来强劲持久的巨大吸力,就算是爆炒辣椒也能够有效吸进油烟。同时它拥有数量更多的火孔,分布有序,自然能够带来更均匀的4500w火力,一级能效升温速度快,让香喷喷的爆炒更有力。

这款集成灶采用的是自清洁水路系统,独特的气泡净水装置,久用也不会有水垢的,产生会自动清洁,这才是真正的健康。

用户可以通过米家app远程操控与监控产品的工作状态,也可以在上面制定清晨的蒸菜计划,起床就能吃,还能够多睡半个小时,发生意外时手机也会第一时间推送报警信息让用户及时作出应对,用户还可以在当中查询贴心的菜谱,进行智能定时。

这款集成灶还能够通过高温100摄氏度的蒸汽进行速热除菌,有效去除常见细菌安全卫生婴儿餐具也可以放心交给他。如果你担心新加了甲醛膏的话,这款集成灶还可以分分钟变身成为新风系统,拥有超大风量的塔,相当于100平方米的室内面积,开机一个小时就能够实现4次换气。

同时这款产品还拥有专利流体风道设计,能够引导彻底紊乱的气流,变得更为有序的快速排走,有效减少风阻,提升风量,同时降低噪音,他工作室的声音只有54分贝,可以忽略不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