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哆啦a梦原声版,蓝胖子愿你天天圆梦

2023-12-31 阅读12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5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经典方糖潮酷进行大升级,明白你的想法可以更加懂你,更加可以超乎你的想象,让ART与AI智能机器的双倍乐趣相加相融,给你更加丰富有色彩的生活。

外观一向承袭了天猫精灵方糖的模样,只是增加了C位黄、冲鸭白和经典6到飞起的红色,更有蓝胖子的小圆手,给你的天猫精灵加点料,给你更加愉悦的快乐生活!

用AI智能解放双手呼叫亲友动嘴就行,可以支持精灵之间和手机与精灵双向语音通话,沟通有AI智能天猫精灵更加便捷。天猫精灵有千万全球热歌曲库,可以随心切换你想听的歌曲,潮酷歌单个性甄选开启发现音乐的新体验,只要你发出一声“天猫精灵”播放谁的歌曲,就会弹出一系列的,你想听的所有歌曲。

还可以用天猫精灵听新闻时评、财经资讯等等,给家里的老人买一个是十分不错的选择,老人在饭后可以打开天猫精灵听一首新曲儿,听一段相声小品,或是关注国家的新闻大事播放新闻时评。

智能的精气就近就可以唤醒,让家里处处都是c位,多台天猫精灵的环境下可以自动识别音源的距离,就最近的那一台天猫精灵就可以唤醒应答你,告别一呼百应的复杂难搞状况。

强大智能家居开放平台一句话就可以升级智能生活,现在已经支持超过600个主流品牌,可以连接1亿个设智能设备,更多智能产品持续接入中,让你的让你家的电器听你的,你的地盘让你做主。

在同一个环境下,可以支持多台精灵同时播放,让AI智能不间断,什么叫做支持多台精灵同时播放呢?就是可以支持同一网络环境下多台天猫精灵同步播放相同的内容,可以让你畅享全屋沉浸式的声音新体验。天猫精灵还可以进行购物哦,6到飞起9.9元的好货动嘴就能够买,语音购物添置日常所需省钱更加省心。

还有智能灯泡搭配天猫精灵,让你家里的所有灯具都可以秒变成为语音控制,可以支持多重场景的使用哦!其中有着语音的红外遥控器搭配着天猫精灵,让你家里的海量家电都是变为语音控制,自主红外学习,涵盖多大6500个品牌,让你的家居生活变得更加智能起来。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