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投影选天猫精灵小红盒很不错

2024-02-08 阅读6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4日】天猫精灵小红盒是由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打造的一款投影仪,这款产品完全可以代替家中庞大电视机的功能,不仅在家中显现出它的大作用,更是可以带着外出,在外也能体验大屏幕的乐趣。

小红盒获得过德国IF设计大奖,经过国际认可的产品一般外观和质量都是走在世界前线的。第一眼看见天猫精灵小红盒就有一种轻奢质感,机身外部采用通体红色设计,经过高亮面工艺处理,整机呈现出了一股晶莹剔透的时尚美感。即使是这样的红色放在家里也不觉得突兀,反而增添一抹亮色,小巧又可爱,大家都喜爱。

采用了可吸附设计的蓝牙遥控器是小红盒的亮点设计之一。它能够紧紧的吸附投影仪的镜头前面,和机身融为一体,既能起到防护镜头的效果,还能够让给遥控器充电,也不容易丢失。这个设计可以说是所以设计师想到方方面面精心设计出来的,也是制造者经过多次改进成功制造出来的。不需要配对,直接开机的便利,让人享受。

天猫小红盒采用大师级非球面玻璃镜头,能够达到很高的通透度,画面效果更加纯净。另外小红盒搭载了一项黑科技技术:极速激光对焦,开机的瞬间就可以完成画面的对焦,不需要手动再去调节,很适合技术盲。小红盒采用漫反射成像原理,光线投射在墙或者幕布上经过漫反射进入眼睛,接近于柔和的自然光,相比电视的强光刺激来说,能够更好的保护大家的眼睛。

小红盒创新的加入了远场智能语言技术,在机器3米范围内直接说“天猫精灵”即可唤醒,用户可以直接语言说出电影点播,搜索歌曲、音量控制、暂停播放等操作,就像Siri和小爱一样很方便,完全脱离遥控器的束缚。拥有电影、电视剧、综艺等众多资源。只要有网络,处处都可看电影。

小红盒整体又轻又小,可以贴身携带的小物品,走在外面只需要一睹白墙就可以满足观影要求。而且内置超大电池,在脱离电源的情况下,可支持两部电影的观看,基本上满足日常需求。有了内置电池保障,让小红盒成了一个随身移动影院,户外郊游、居家旅行都可以带上。

这一款投影小红盒非常适合年轻人的选择,更加方便快捷,也比传统方式更加新鲜,有活力,还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