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智能窗帘,在合适的时间“拥抱太阳”!

2024-01-18 阅读3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9日】其实这是叶紫小编念柾第一次介绍智能窗帘给大家,“窗帘”这个物件在很多人眼中就是遮光的布吧!说实话至少在小编念柾这我认为是的,但是最近了解到智能窗帘后,觉得十分有必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哈!

首先一个问题可能就是智能窗帘有什么用处呢?

O(∩_∩)O哈哈~小编念柾来解答:智能窗帘无需手动拉,远程遥控的方式让你随时随地都能控制。比如像天猫精灵定制款智能窗帘,只需语音控制就能实现窗帘的开合。寒冷的冬天,暖呼呼的被窝实在让人留恋,也实在懒得起身打开窗帘。自从有了智能窗帘,一切也都变得简单了许多。

其次,智能窗帘可以设置自动开合时间。在周末的早晨,睡到自然醒是一件再幸福不过的事了。这时就可以设置窗帘打开的时间,以温暖的阳光代替烦扰的闹钟,让起床也变得幸福。

下面这个功能估计大部分小伙伴都猜不到,没错!智能窗帘还可以防盗。

其实大家可以想想:工作的人们难免少不了加班出差,有时候就会来不及拉上窗帘,久而久之就容易被小偷盯上,不拉窗帘总觉得没安全感。安装了智能窗帘,可以在出差前设定好定时关闭和定时开启的时间,这样小偷就不会觉得你家里没人了。

最后一个算是它最最基本的功能了:保护隐私。其实一个人生活的时候总有很多尴尬的瞬间,就比如刚洗完澡发现忘了拿浴巾,恰好客厅的窗帘又没拉,如果你安装了智能窗帘,这种情形就好办很多了,只需一句话就能拉上窗帘,让你一个人的时候也能放心的缓解尴尬。

最后的最后,智能窗帘不仅能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还能有效防紫外线,很好的避免紫外线对人体造成的伤害。另外还会有隔音隔热的等功能,即使在太阳过大的午后,也能让你舒心享受安静的午休时光。

总而言之,小编念柾觉得智能窗帘很有存在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