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游戏本来啦:微星MSI绝影

2022-05-04 阅读3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4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的是玩游戏超畅快的笔记本电脑——微星MSI绝影笔记本电脑。喜欢处理速度快的笔记本电脑选择微星准没错啦不仅能够满足你日常的学习任务需求还能开心打游戏~

微星MSI绝影笔记本电脑使用的是第十代的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在连接上的表现非常优异:止痛膏一个端口就可以完成多件事比如充电|传数据等等,在英特尔的帮助下微星MSI绝影笔记本电脑减少了延迟与卡顿多了流畅与顺滑。

星MSI绝影笔记本电脑的显卡是高性能的Geforce RTX2060独立显卡——这种显卡是专为游戏设计的对于玩大型游戏的你来说绝对不能错过。首先在游戏过程中显卡会进行光线追踪也及时模拟真实的光线让你觉得自己真的就出于游戏世界里浸入感强烈。

那么游戏玩久了电脑会很烫吧——微星MSI绝影笔记本电脑也在努力的解决这个问题。在微星笔记本内部有着微星专业设计的CooLer Bootst5 Trinity导管,这个导管有着3个旋叶的风扇还有散热管加速了气流的流动。

微星MSI绝影笔记本电脑有着240Hz的屏幕刷新率比一般的笔记本电脑呈现的画面更细腻更惊艳哦,笔记本的键盘是背光炫彩键盘你甚至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制按键的颜色状态。对了这个微星的背光键盘的颜色变化甚至可以和声音同步这个很带感呢~

微星MSI绝影笔记本电脑是双网卡设计也就是主要就这几个功能一个是加速冲浪速度管理程序宽带另外登录的时候是靠脸部识别登录的对于不爱记密码的你超实用。

微星MSI绝影笔记本电脑的屏幕的占屏比是多少呢——答案是百分之84.这个占屏比叶紫科技小编觉得虽然在众多笔记本电脑里面不是最大的但是也算是可以的了。它的边框仅为4.9mm大家看图看这个屏幕的左右间隔小编觉得挺满足的真的视野上看很享受。

好啦这款微星MSI绝影笔记本电脑今天就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赏风景透透气吧,今天叶紫小编橘子酱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