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冰箱,各位爱美的朋友们有福了

2024-01-03 阅读44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3日】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美妆冰箱这个充满科技的物件各位朋友是不是感觉非常的高大上呢?很多女性朋友朋友都知道,护肤品或者化妆品一旦开封就要尽快用掉,不然各种细菌真菌不断干扰下会使得护肤品滋生细菌,用来脸上更会容易导致各种皮肤疾病。而夏天对于女生来说最舒服的可能就是从冰箱拿出一片冰冰凉凉的面膜,敷在脸上可以快速降热镇定。那么今天阿烟带来的两款美妆冰箱可以很好的存放化妆品,避免外界细菌的干扰。

今天介绍了两款美妆冰箱都来自PINKTOP缤兔,这两款冰箱价格悬殊一千元,各位爱美的朋友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挑选哦~第一款是FTD-P-12L智能小冰箱。这款冰箱的外形是方糖的设计,金属的面板看上去就非常有质感。人间蜜桃 草莓红心 白色方糖三个颜色选择,各个年龄段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式。

恒定保鲜10℃电脑操控,刚好是最适宜化妆品保留的温度设定,不管是彩妆类还有护肤品,或者是面膜、精华等具有功效性的产品都可以存放。5大专业分区,水乳 精华香水 还有面膜口红都有专属的区域,使用的话寻找也更加容易。采用卡扣的开关,保证360°蜜蜂环境完全杜绝细菌更有效地呵护化妆品。内置白色照明灯自动补光的效果化妆更好看。智能恒温精准系统,采用新型专利流通系统空气在内部得到更有效地流通。

第二款是HJS-G-13L,这一款算得上是他们家的顶级产品了。1500多元的价格确实有点贵,但是功能方面自然更加齐全。这款有四个经典配色,但是阿烟还是觉得绿野最好看,非常的清新氧气。这款相比起来新增加了干燥技术,哪怕是在连阴天也不用怕化妆品潮湿。更加小巧的外形方寸之间,尽显设计感。依旧是专业的恒定10℃,更加适合美妆保鲜,不受紫外线的照射内部更加的稳定,有效抑菌。睡眠级别的静音运行,很好的杜绝噪音带来的干扰。

双门宽域体验更加高级,容量相较于其他的型号也是更加能装。独创的硅胶口红架存放更加整齐。液晶显示屏幕三档模式可以进行智能的操控,更加省电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