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BCD-415WDCEUI五门电冰箱,精致的外观强大的保鲜

2024-02-03 阅读6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3日】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前几期的推荐中阿烟介绍过不少电冰箱了,很多朋友在后台留言说希望阿烟能够推荐一些外观精致美观的冰箱,于是呢阿烟就找来了今天即将登场的这款机器,冰箱应该算得上是我们每天都使用的基本家用电器了,目前天气还不是很热,一到夏天尤其像是三伏天如果不及时将采买的蔬果冷鲜肉放在冰箱里,那就容易变质腐坏。那么这时候为了我们的饮食健康安全,我们就要考虑为了自身的营养更换一台电冰箱。

今天这款依旧是来自我们海尔家,作为家喻户晓的家电品牌,海尔的质量和品质我们国人是绝对信得过的。这款冰箱就是海尔BCD-415WDCEUI五开门电冰箱。之所以推荐这款,是因为它的外形在一众机器当中绝对称得上是出类拔萃。蓝色的整体机身混杂着些许的深灰色,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的大气简约,放在厨房或者客厅还能起到一个装点空间的作用。415L地容量大小对于一个三口之家的使用刚刚好,但是如果家中人数很多的话阿烟就不太推荐选购啦。

这位海尔家的颜值担当,这款电冰箱可是每一处细节都在强调简约和格调这两个现代人极为追求的元素。淡雅明亮的外形金属镀边彩晶面板,黄金比例大圆角的设计每一个细节都在力图完美。五开门的冰箱可以更好的规划食材的存放,T型存储+法式抽屉更加灵活多样。金属匀温背板的应用采用铝合金材质,导热性能更加强悍制冷的速度也更快,夏天做冰块根本就不需要漫长的等待。通过金属材料实现较小的温差值,更加持久的保温保鲜。

冰箱内部搭配溶酶菌活性成分杀菌率可以达到99.99%,洗好的果蔬也可以直接放到冰箱中,具有天然去除异味保证食材健康无味家人吃的健康放心。40L全宽变温室,保持在4℃~20℃,26档设定可以随心调节满足不同食材的保鲜需求,海鲜 坚果 时蔬 生肉都可以完美的分类存放。

双变频技术变频压缩机根据食材制冷的需要自动调节转速确保食物的鲜美,变频离心机按需求送风内部运行更加静音节能。这样的一款简洁明朗的海尔五开门电冰箱,屏幕前的各位朋友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