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容量云米WD10SA:洗烘一体更省心

2024-04-25 阅读127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31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家用滚筒洗衣机——云米WD10SA。这是小米推出的一款超大容量的洗衣机并且除了清洗还有烘干功能很多衣物一次性就能搞定。其实传统的洗衣机单纯只是做到了清洗而现在越来越多的洗衣机装备了烘干的功能变得越来越实用了。

首先这款云米WD10SA不仅洗的快而且烘的干:阴雨天气十分潮湿衣服难以再阳台晾干而云米洗烘一体机洗完就干了,而且这款洗衣机的智能烘干模式一共有两种:一个是黄金烘一个是低温烘主要是根据衣服的不同面料来选择模式的。

黄金烘主要适合棉麻织物|牛仔衣|T桖还有床底而低温烘迷失适合的是化纤织物|内衣|运动服|衬衫等等。

云米WD10SA特设的360度热风循环空气洗主要针对羽绒服|呢大衣这类不容易水洗的衣服可以简单的去味,低温的55度循环热风清洗衣物可以快速带走衣服上的异味减少了水洗的频率衣服也就更蓬松。

如果急需要穿漂亮的衣服出门却忘记洗了怎么办——云米WD10SA可以拯救这个尴尬的局面只需要选择15分钟超快洗模式以及30分钟黄金烘最快45分钟就能美美的出门啦。

另外对于宝宝的衣服云米WD10SA也有妙招:60度的高温煮洗持续至少半小时就可以从内而外清洗衣物减少污渍残留。

从使用界面来看花样是很多的如图有:烘干的两种模式还有洁桶洗空气洗等等,如果实在不知道选择哪一种模式那么就一键选择黄金洗模式:这个模式设定的40度水温可以使洗涤剂充分溶解在水中保持衣服的颜色。

现在我们再来具体谈谈云米WD10SA的大容量吧:它可以洗涤10千克烘干7千克所以衣服和床单可以一次性的洗干净烘干净不需要分批次啦。

另外云米WD10SA还有90°的高温自洁模式减少对衣服的二次污染是很好的自我清洁模式呢。

这款云米WD10SA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见想见的人,今天叶紫小编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