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理由让你爱上小天鹅自动滚筒洗衣机!

2024-01-26 阅读5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洗衣机,几乎是家家户户必备的一件家电,但是你们家的洗衣机真的好用吗?或许你还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一款水魔方冷水洗的洗衣机,今天小熊就要给大家来介绍一下这款洗衣机,相信听了小熊的介绍,大家会对这款洗衣机有一个更新的认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如果你不想每天早上起来自己的衣服半湿半干,也不想衣服上的污渍总是洗不干净,或许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你,小熊找了这样一款黑科技满满的洗衣机,那就是小天鹅自动滚筒洗衣机,感兴趣的朋友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天鹅自动滚筒洗衣机的外观设计非常的不错,很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放在家中也很有高级感,这款洗衣机是采用的纯灰色的外观,这样的外观虽然非常的简朴,但是同时也是非常的高雅,另外再结合上PCM钢板的版箱体,洗衣机的质量也是很有保障的。

居家的洗衣机容量大一点是更好的,像这款小天鹅自动滚筒洗衣机的尺寸就是595*530*850mm,其洗衣机的重量为74kg,就算家里所有人的衣服放在一起洗,都是可以轻松做到的,帮助用户节省下更多宝贵的时间。

接下来小熊再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小天鹅自动滚筒洗衣机的功能设计,这款洗衣机在功能的设计上是运用的最新的超微净泡的技术,这种技术能够将水和空气转为亿万级微纳米的起泡,并将这种起泡渗透到衣物纤维产生剧烈运动,能够有效的清洁衣服上的污渍,从此,想要彻底清洁衣物上的污渍,完全不在话下。

很多上班族对这款洗衣机的印象非常好,就是因为能够让用户每天都穿上最干净的衣服,每天都可以做街上最靓的zai!

除了以上小熊给大家提到的之外,小天鹅自动滚筒洗衣机还有独创的水魔方冷水洗技术,这项技术就能够有效地控制冷水温度,让冷水的温度差保持在0.1度之内,这项技术就是为了更好的保护我们的衣服不伤害我们的衣服。

还可以智能的感知衣服的温度以及湿度,让衣服处在一个合适的环境当中,当衣服干了之后还会自动的停止清洗,非常的智能好用。

小天鹅自动滚筒洗衣机就是这样一款给用户带来了很多惊喜的洗衣机,可以说这款产品不仅安全可靠,功能也非常强大,还有着满满的黑科技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