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s infinity脱毛仪 精致的脱毛小能手

2024-03-30 阅读84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2日】身为毛孩子家用脱毛仪真的是必备,这款skin's infinity脱毛仪真是被叶紫小编一眼相中,外观精致,质感光滑细腻,设计简约大方,小小的握在手里很是自在。

这款脱毛仪很多代购都在卖,其原因当然是它足够棒啦!skin's infinity脱毛仪品牌背景技术过硬,以色列以前也是军事大国,很多民用科技都是源自以前的一些军事科技,很多脱毛科技都是以色列的,再加上skin's infinity脱毛仪是获得了FDA认证的家用脱毛仪,质量值得保障,是值得选择的家用脱毛仪品牌之一。

skin's infinity有个黑科技叫做EHPL,就是用微电流打开毛孔,让更多的光能照进毛囊,从而强化脱毛。40万次的有效闪光,对于个人来说,几乎就是永久使用了,40万次脱全身毛发足够了。所以根本不用担心像以前那种原始的刮毛方法,再长出毛来了,即使再长出来,还可以继续使用,直到完全消失。而且不像以前那种脱毛器,会有疼痛的感觉,二档用于腋下,这个敏感的地方也很舒服呢。

买了这个脱毛仪之后,说明书里会附带一个app,手机下载app,即可蓝牙连接,可以查看脱毛次数和时间,方便记录,因为这个脱毛仪不能经常用和长时间用。有五个档位可以调节,新版的档位还划分成了身体和脸各自调节,根据自身感受调节能量大小,也是很人性化的设计了。但是不能依赖这个app,因为这个app并不稳定,所以如果嫌弃这个app不好用需要谨慎考虑购入。灯头有一个肤色检测器和保护装置,识别肤色后才会出光,避免光能误伤肌肤。有连发设置,不用每次移动都要按压发射,按住发射键不动,可跟随机器的移动连续出光,省时省力,家用的确很合适。

家用的脱毛仪肯定不能跟医用的比,既然是家用的,就是为了图方便,少去几次医院。当然这款脱毛仪也不是十全十美,使用的过程得万分小心,而且也不是直接脱毛,是自己先要把毛刮掉,再使用这款脱毛仪,可以想象自己刮毛的过程不可避免的伤害。要等到毛毛冒出茬之后再激光效果才会好,刮完毛后直接使用,皮肤会很不舒服。而且使用效果参差不齐,一样的激光扫过去,除毛的效果却不一样,有些地方光滑,有些地方依旧毛毛的。其蓝牙功能也并不是完美的,所以完美主义者慎入坑。

既然这么麻烦,为什么小编还是要推荐呢。主要是毛孩子们真的需要这样一款脱毛仪,去医院真的乏了,就用用这款skin's infinity脱毛仪,它的优点大于缺点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