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要来啦!还没拥有丝滑美肌??

2023-12-05 阅读37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4日】转眼又要不如夏天,又到了肉肉的季节,很多小仙女们应该都会苦恼吧,苦恼的不仅是自己身上多出来的肉肉,还有冒出来的体毛,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飞利浦脱毛仪,让你做一个光滑的小仙女,和猕猴桃女孩说再见。

最关键的还是它的脱毛效果,叶紫小编小木有用一句话简单的概括一下,就是只需要4次的使用就可以减少高达75%的毛发,这种脱毛体验绝对是美容院级别的,让你在家就可以纵享丝滑美肌,让你和美容院从此说拜拜。

那么这款产品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呢?这款飞利浦脱毛仪采用了lumea脉冲光黑科技,这一技术是联合专家多年研究出来的成果,能够完美的结合光强波长和脉冲时长,而且它的使用寿命可以有15年之久。借助这一黑科技,脉冲光可以深入发根,在发根底部毛囊能够受热休眠,之后毛发就能够自然脱落。整个过程可以说是灵痛感,对那些怕疼的美眉们也不用担心。

英国医学总会注册医生说,飞利浦脉冲光脱毛仪是一款安全高效的仪器,可以帮助忙碌的女性实现持久脱毛,免去多次前往诊所的烦恼,如此官方的话是不是让你心里的大石头落下来了呢?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进行肤色,选择5个档位供大家进行适当选择,还可以手动切换,合适的光照档位,能够一键开启丝滑体验。

使用过程中也不需要佩戴护目镜了,你可以用自己的眼睛见证自己的司法蜕变,因为它是温和脱毛,不伤眼睛。

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张具体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使用流程,首先你需要提取皮肤上可见的毛发,再将仪器调节到最合适你肤色的档位。其次将飞利浦脱毛仪呈90度放置在肌肤上,保证设备和肌肤的完全贴合,最后一步就绪灯亮后按下闪光按钮,并在每次闪光之后将设备滑动到下一区域即可,这样一来就可以实现整个的脱毛流程了。

一般两周使用之后,毛发的缓升量会大大减少,一个月之内毛发就会细带,肌肤变得嫩滑,两个月之内显著没有黑点。肌肤光洁,两个月之后便可以实现肌肤的蜕变新生,然后让你拥有尽享美肌。

有了这款产品,你就可以拥有丝滑美肌,让你在每一个场合都更加自信从容,这是不是很多小仙女都非常期待的事情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