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电气压力锅——你厨房生活里的好助手

2023-08-26 阅读5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4日】在生活忙碌的当下,我们很少再有机会将大把的时间花在厨房里,只为烹饪出一天的晚饭。在讲求效率的今天,我们除了一些正式的场合,我们似乎很少再去追求饭菜的精致程度,甚至逢年过节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门“下馆子”。我们舌尖上的味蕾正在被一顿有一顿糊弄过去的餐食粗粒化,餐桌上的一顿饭也不再像从前那样正式了。

但这其实也可以理解,我们现在每天都为生计苦苦奔波在人生路途中,“996”的工作制度让许多人对于生活的细心体察敏感度也不断下降着,每天回家后只想咸鱼摊床,更何况认真地做一顿晚饭呢?但这一切,只要有了一款可定时电压力锅就不一样了!对,小编说的就是这一款“洋淘大赏”里荣获大赏第一的苏泊尔20QT电压力锅,天猫商店单品销售量高达180000!

首先来分析一下与电饭煲不同的地方,电压力锅不仅能完成电饭煲能完成的基本烹饪任务,在此基础上,它还能完成各种烹煮难熟的食材;而对于同一食材来说,相较于电饭煲,电压力锅能花更少的时间将食材烹饪好。

吸引人的一点,有了它,你可以轻松不费力地制作出多种美食。暖糯香甜的米饭、棉绸可口的杂粮粥、鲜香浓郁的鸡汤、酥烂有嚼劲的番茄牛腩还是Q弹滑润的炖猪脚筋,它针对各种食材的实际情况有着相应的烹饪方式,你只要根据面板上相应食材的指示灯简单按下几个按钮,各种美食尽在你的掌握之中。

而与传统电压力锅不同的是,在这款压力锅锅盖处,安装着精控火候探针,这就说明在烹饪美食的全过程中精准检测美食温度,锁住食材的口感与营养,发挥出每一份食材的深处灵魂。而且它的双球釜内胆,保证烹饪饭菜的内胆分开,专胆专用,保证食材不串味。

在内胆设计上,上下的黄金62°翻滚夹角环流沸腾,使发热器充分包裹住内丹,加热更加均匀。

在压力锅的压力选择中,它特设了11段压力值,针对不同的食材特性在10-70Kpa之间随心调节,让你自主掌握食材口感,满足你的各种特殊需求。

在烹饪完成后,这款电气锅还能自动进入排压过程,等气体排完后可以轻松开盖收汁,让食材更加入味。

   苏泊尔电气锅,你厨房生活里的好助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