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折叠小锅:带上它去郊游吧

2024-03-19 阅读4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9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的是一款一人食的小锅——苏泊尔折叠电煮锅。现在疫情还未过去在食堂打饭要排队要等待要自带餐具,所以如果不想花费时间又想吃的符合自己的口味那么不如自己携带一款可折叠的电煮锅安全又卫生。

这款小锅适合在家使用也适合宿舍党使用或者办公使用由于锅体本身的迷你以及可折叠功能所以收纳性非常好。苏泊尔折叠电煮锅使用的内部材质是304食品级不锈钢的材料还有一般用于制作儿童奶嘴的安全硅胶。

当你把苏泊尔折叠电煮锅进行体积的压缩之后从侧面测量它的高速只有6厘米哦,简简单单三个步骤就可以把一个效果携带放进包里小编觉得带上这款小锅去野炊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这个苏泊尔折叠电煮锅不仅可以做菜还可以上面蒸下面煮为你节省出更多的时间哦,这款折叠锅一共有两种档位的选择一个是大火一个是小火虽说档位划分的不够细致但是也足够了。

好啦这款苏泊尔折叠电煮锅今天就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赏风景透透气吧,今天叶紫小编橘子酱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