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高温蒸汽清洁机:省力且好用~

2024-03-28 阅读12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0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的一款苏泊尔高温蒸汽清洁机,叶紫小编发现虽然厨房内有油烟机但是时间久了油烟机上面的柜橱以及油烟机本身都变得油油的。那么就很需要一款油烟机清洁神器了没错就是我们今天要聊聊的苏泊尔高温蒸汽清洁机。虽说可以请专门的的清洁人员上门服务不过自己动手更划算呢快来看看吧~

这款苏泊尔高温蒸汽清洁机的操作原理主要是物理清洁就是用高压力的水蒸气来杀菌去油污。它的优点就在于这个高压我们如果用一般的抹布擦拭的话不容易擦干净而且如果力道太大反而可能弄坏物品。更何况抹布本身就是很容易滋生细菌的倒不如清洁蒸汽机更加的令人放心。

那么苏泊尔高温蒸汽清洁机配备的设备有哪些呢——有长长的直喷管(长度足够你随心的清洁角落缝隙等死角了),此外考虑到清洁的不止油烟机还有一些日常的厨房用具所以还有铜刷以及尼龙毛刷,这种硬毛的刷子是用来清洁烧烤架微波炉的可以有效的清洁顽固的污渍。

再仔细说说这个高压吧——3BAR也就是相当于6斤的压力大家可以看看清洁前后的对比图小编觉得效果从视觉上看就是非常明显的了。而且这个苏泊尔高温蒸汽清洁机不仅可以清洁烧烤架油烟机什么的还可以用来清洁碗筷还有奶瓶等。

此外除了厨房用具就连沙发床铺也是可以清洁的哦可以使用的范围很广泛,蒸汽的好处就在于它结合力道与精细为一体就拿擦拭来说它就达不到深层清洁的作用。

如果使用的时候恰好没电了那么就可以边充电边使用——充电线的长度是4米加长版足够你自由清洁的了。此外苏泊尔高温蒸汽清洁机还有一个气压式安全帽防止你被烫伤。另外苏泊尔高温蒸汽清洁机还有防干烧的断电保护(高于135度就自多个断电了哦)

好啦这款苏泊尔高温蒸汽清洁机今天就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赏风景透透气吧,今天叶紫小编橘子酱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