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不怕冻到手的南极人多功能暖桌垫来啦!

2024-04-25 阅读5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3日】又是一个寒冷的冬季,难道连工作学习都要忍受挨冻吗?

孩子们写作业时小手冻的通红并且极其容易生冻疮,很明显影响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冰冷的办公桌没有一丝温度,感受到的只有彻骨的寒冷,全身发抖,极其容易引发着凉感冒,此时一定会手指僵硬,连打字都成为了一种奢望,会造成工作效率极低这样的不好的影响。

OMG你身边还没有南极人多功能暖桌垫吗快买他!南极人多功能暖桌垫可谓是居家必备的冬天防冻神器,今天叶紫就来给大安利这款南极人多功能暖桌垫!

首先南极人多功能暖桌垫的设计非常个性化,有多种图案款式任君选择,且图案清晰不易磨损。

南极人多功能暖桌垫精准控温,不怕覆盖。均匀发热解放双手又工艺考究设计时尚。

南极人多功能暖桌垫让小伙们有大展手脚的空间,在寒冷冬季还给小伙伴们一片温暖的桌面。

六十秒迅速发热使得春天一触即发,超级大面积的发热膜全面覆盖,六十乘以三十六平方厘米大面积发热,让每一处都散发着春天的气息成为可能。

南极人多功能暖桌垫高低温控制,连接控制器就开始放热,高低温可随心调节。采用高科技两档控温技术,高温恒定在五十摄氏度左右而低温稳定在四十摄氏度左右。

南极人多功能暖桌垫有着防水PU皮安全放心,在通电条件下进水不影响使用,此时的水滴犹如荷叶上的水珠不易扩散,通常情况下将水倒在南极人多功能暖桌垫表面并无渗透现象出现,南极人多功能暖桌垫继续正常发热,因此大可以放心使用,能有效解决冻手问题,拒绝缩手缩脚让办公更加高效。工作时间来点暖暖的温度,让身心都得到一定程度上的放松。午睡时间,工作乏了,学习累了,冬日小憩也可以是暖暖的呢。

在舒适办公的同时,南极人多功能暖桌垫也是一举两得既可以暖手又可以当鼠标垫使用。

南极人多功能暖桌垫超薄舒适,整个南极人多功能暖桌的厚度约为三毫米,使用时更加舒适方便垫,真正做到了轻薄柔软手感好不生硬。

南极人多功能暖桌垫采用新密封技术,使得新一代的南极人多功能暖桌垫更安全更人性化。

南极人多功能暖桌垫底部采用防滑技术贴合性能好放置平稳且不易移动。

要知道南极人坚持做品质,从原料选材到制作都经过了严格的把关,将品质放在了最前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