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学习的好助手——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

2024-03-18 阅读6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9日】现在家长为了自己孩子的学习都想为孩子们入手一个儿童学习手表,但即使有很多选项可供选择却挑不出最满意的那款,今天叶紫小编赵悦便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新上市的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和其他品牌相比相对就亮眼了许多。

外观上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就十分时尚,撞色的设计使其不论女孩、男孩都可以佩戴。另外道康宁食品级环保硅胶材质制成的表带也避免了过敏问题。表带的长度和松紧度当然也是可以随意调节的哦!它的屏幕是一块1.41英寸、320*360分辨率AMOLED屏幕,这和目前市面上那些240P分辨率的产品相比清晰度便是遥遥领先。而且还有优秀的AMOLED材质,孩子的视力也得到了保护呢!

另外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还支持IPX8级别的防水哦,并且手表还有遇水熄屏的感应功能,所以即使孩子在游泳的情况下也不需要摘下手表啦,更不用说是洗手或者玩水了。

智能手表中配备双摄像头的情况目前还看不到太多,而这款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就实现了,这个双摄像头可使其拍摄照片和视频,这样一来孩子想拍照片是不是就很方便了呢?当然它也支持视频通话哦,家长想要联系孩子也就十分轻松了。

作为一款儿童学习手表,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当然也是针对儿童的学习定制了一系列功能。对汉字和成语部分有其专门的知识库,而对英文翻译和单词部分则可以同步教材内容,真可谓全方位又全年龄段的帮助教学。

另外小编十分称赞的一点是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手机APP内置的时间管理模块,也就是说家长可以为孩子制定计划以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习惯,比如几点起床几点睡觉这样,如果完成奖励就可以获取积分并且兑换奖品,这对于更好的激励孩子学习真的是有很大的帮助了。

可以说这真的是一款孩子学习生活的小助手了,也是帮助家长教育的小帮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