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阿尔法蛋·超能蛋 开启孩子天赋的超能伙伴

2024-01-14 阅读67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6日】科大讯飞已经推出了阿尔法大蛋机器人、阿尔法小蛋机器人、阿尔法超能蛋机器人以及阿尔法蛋S,在市场上均有着很好的销量。

其中,阿尔法蛋·超能蛋专为3-12岁儿童打造,高120公分、腰围90公分、体重240g,是家族系列中个头最小的一款,延续了家族萌萌的特质,更加的便携和小巧。

讯飞阿尔法蛋·超能蛋采用童声唤醒技术,只要对它说“蛋蛋你好”,就可以唤醒。

得益于科大讯飞自家语音技术的加持,讯飞阿尔法蛋·超能蛋的童音识别准确率很高,即使部分字词发音不太清晰或者吞音都能准确识别。

通过唤醒超能蛋进行提问或者命令,阿尔法蛋·超能蛋不仅可以为孩子进行诗词歌赋熏读及讲解,还可以同步语文、英语教材进行学习,另外,三字经、千字文也已经上线。

阿尔法蛋·超能蛋还可以因材施教,通过APP设置成长计划,超能蛋可以根据孩子的水平为孩子创建当日课表,同时形成个性化内容在孩子的学习过程中搭配推送,实现真正的“私人订制化”学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