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科技感满满的易踩雷物品,你中招了没?

2024-01-01 阅读5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8日】几年前叶紫小编的邻居家买了一台55寸的智能电视机,4K的,当初是小编一家跟他去的商场看的,之后他就看好了康佳这一款,因为售货员告诉我们,怎么怎么高端,怎么怎么清晰,其实当初叶紫小编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也知道4k就是个噱头,在商场看到的是电视厂家自带的演示片,的的确确是4K画面,6核处理器,8G内存,4.2安卓版本,按照当时的配置,还算可以。

问题就出在电视机搬回家,4K片源哪里来。花了7500买回来了,一开始他家安装的是广电的有线电视机顶盒,后来换了宽带信号,从来就没看到过4K的画面,偶尔费九牛二虎之力找到一个4K视频也就2-3分钟还卡的要命,就连1080P的画面都很难找得到。

5年里,他家说起来买了个高端好电视,实际上从来就没真正看过超清画面,更不要说4K了,还卡的要命,就在暑假期间,又非要买个网络机顶盒,又花了200块买了个全网通,虽然节目是不少,不是VIP,一个像样的节目也看不了,乱七八糟的跟20年前的模拟信号没什么区别,惨不忍睹。

叶紫小编作为一名科技发烧友,看到这款充满科技感的产品时,二话不说直接叫下单了。可收到货后的我懵逼了,每次想要扔垃圾,这台所谓的“智能垃圾桶”都需要等待个5到10秒,并且一定要手中非常靠近桶盖上的传感器。大家可以想象这个场面有多尴尬:手上拿着垃圾,俯下身子把垃圾放在垃圾桶上坚持10秒,然后“智能”桶盖就会打开了。更搞笑的是,有一次我家猫爬到垃圾桶上方,结果桶盖一开,猫就被装进去了。

叶紫小编在几年前买过一个号称美国某研究所的高科技产品——智能止鼾器。寄回来一看,一个手表状的玩意,还配了类似B超时涂抹的润滑油。说明书说这东西会侦测佩戴人的鼾声,超过一定分贝或频率,就会用很微弱的电流刺激手腕穴位让人停止打鼾。涂润滑油估计是怕电极和皮肤之间接触不好,电得不够瓷实,每晚无数次在被电击的抽搐和惊悚中醒来,痛并快乐着,还天真的认为真管用——直到有一天被自己鼾声打醒却没被电击,才发现什么分贝、什么频率全是幻觉,这根本就是随机的。

希望大家不要和叶紫小编一样,踩雷这么多次,希望以后大家多多交流心得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