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8001Q电压力锅,品牌质量的双保证!!

2024-02-25 阅读5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6日】苏泊尔8001Q电压力锅,品牌质量的双保证!!

这是叶紫小编离开家后的第二个月零四天,说实话小编开始想家了,想念爷爷奶奶的唠叨,想念爸爸爽朗的笑声,想念与弟弟吵吵闹闹的时光,但是我最想念的还是老妈做的饭……但是这些都是后话了,此次小编在姑姑家吃饭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神奇的电压力锅想给大家分享一下——苏泊尔8001Q电压力锅。

叶紫小编家里的人还是很多的,老老小小加起来总共有六口人,每次做饭老妈总是会说怕做不够大家的口粮。但是苏泊尔8001Q电压力锅有6L的大容量球釜,可能大家对这个6L没什么概念,那叶紫小编就举个例子,6L相当于六斤的炖鸡,做出的米饭够八人食用。所以这个容量还是很惊人的,适合人口多的大家庭使用。

然后要说的是球釜的内胆,首先苏泊尔8001Q是双球釜的,且内胆设计是近似球型的,加热时受热面积广火力均匀。球釜与内凹弧面加热板处有62度夹角,形成360度环形大对流煮饭不夹生,煲汤火力足口感香醇!

最值得一提是球釜的六层材料,陶晶不粘层、耐磨层等,因为太多所以小编就不一一列举了,只在此说一下它们的安全等级和耐用程度都是很高的。其次,苏泊尔8001Q升级了加大了操作控制触屏面板,此次升级让整个操作的板面看起来简洁漂亮,小孩老人都能轻松操作!

苏泊尔8001Q的功能也是与很多同品牌产品一样多,蒸(电磁炉)、煮(电饭煲)、炖(电炖锅)、煲(高压锅)、焖(焖烧锅)等都能轻松胜任。

还有一个小编的老妈在家中做饭时常提出的小问题:爷爷奶奶的爱吃软一点的饭,爸爸妈妈喜欢吃一点适中的,而我们小孩子喜欢吃一点硬的,这是一个电锅很难做到的。但是现在小编发现8001Q是有这个能力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找到自已喜欢的口感哦!

除此之外苏泊尔8001Q还有几个人性化设计的小细节,第一,一键排气,加快压力释放。第二,可以开盖煮饭,烹饪随心享受便捷生活。第三,可以预约煲饭,早上上班中午回家就可以享受美食啦!

苏泊尔在国内的销量一直挺高,那么为什么电压力锅有千万种,人们还是钟情于苏泊尔呢?叶紫小编觉得,这也许和苏泊尔的质量和品牌宣传效果都是离不了关系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