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平板的无线蓝牙键盘,这款马克龙色系真好看

2024-04-06 阅读53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5日】橘子小编发现平板的键盘输入没有九键模式的这可把叶紫小编急坏了,作为一个以前使用九键模式手机的人现在面对平板上的键盘分布式真是不习惯,感觉自己的打字速度明显变慢了这样的话那还不如买一个键盘打字呢。

今天橘子小编为同样不喜欢没有九键输入的朋友们推荐一款适合平板使用的蓝牙无线键盘,它既是——富德无线键盘。

小编很喜欢这款键盘的颜色都是马卡龙色系的非常的小清新比较可爱。分别有三种颜色以一种是潮流经典的黑白色第二款是薄荷绿有一种夏天的感觉呢让人看了心情宁静。最后一款是很多女生都会喜欢的樱花粉这是一种春天的颜色让人想到唯美的樱花很浪漫呢。

从侧面看你会发现这款键盘有一个小小的倾斜角度没错——这个无线蓝牙键盘是根据人体工学来设计的,这个角度其实对我们的手臂来说是恰到好处的不容易感觉到疲惫。

此外在富德无线蓝牙键盘的右上角有可以旋转的音量键(小编很喜欢这种旋钮式设计这个比前后按键更好玩呢),还拥有快进键播放键暂停键等等我们听歌不需要打开平板的操作界面来调控而是直接旋转按钮按几下键盘就好了。

这款虽说是无线蓝牙键盘但它也是有有线技术的也就是说蓝牙智能无线和有线接口都必备从而实现了双重连接呢。

在晚上使用这款键盘你可以打开它的全键背光灯效功能键盘上的字母会很清晰的显现,而且灯效是彩虹式分布的非常的好看让人使用的时候心情愉悦。

键盘的灯效有白光灯模式呼吸灯模式还有炫彩灯模式每一种模式的灯光效果都不一样你可以根据你喜欢的额风格进行设置。

它的电池是一款智能的省电电池能够实现超级持久的续航模式并且续航能力可以达到12个月!妈耶12个月不就是一年吗那这款键盘的续航能力是真的厉害!

它的键盘格子不是方块的而是圆形的比较圆润可爱这个键帽的大小呢,是根据手指与键盘的接触面接来研发的所以触感是很舒服的并且让你体验到打字的快乐。

好啦今天橘子小编主要就介绍这款模样可爱有着双重连接设计的马卡龙蓝牙键盘非常适合我们的各类平板还有手机。

今天暂且先说到这里吧请大家多多关注橘子我们与生活一起更美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