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份的童话书,愿少女心永存。

2023-12-28 阅读547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相信每一个女孩儿心中都有粉粉嫩嫩的少女心,像棉花糖一样柔软温和。前段时间刷微博小编还刷到一句话,女生至死都是少女,小编觉得很在理。拥有少女心并不是幼稚,而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能永葆青春的生活方式。

今天小编也是粉粉的少女,那就给大家安利一款粉粉的键盘吧!希望大家都能在粉粉嫩嫩的生活中活出自己的五彩缤纷。

富德ik6630无线静音键盘就像是你手中的艺术品,自由自在,自在连接。配合多种系统兼容,台式、笔记本、服务器、MAC/WINDOWS使用USB接收器连接,有普通的USB接口就可以使用。

富德ik6630无线静音键盘在追求细节上一直始终如一。RETRO复古键帽、INTERACE迷你接收器、LASTING自带电池、SILENT按键静音、MARCA马卡龙色、WIRELESS无“线”束缚,只要你想拥有的,它都可以给你!

安装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只有一个接收器,鼠标键盘共用一个接收器,非常方便。第一步,打开键盘共用一个接收器;第二步,取出USB迷你接收器,装入电池。

都说女孩子在认真工作的时候是最美的,所以女孩子们,有男朋友的赶紧让男朋友送自己一款粉粉的键盘,没有男朋友的自己攥钱买一款粉粉的键盘,毕竟我们的生活质量要和我们自己相匹配呀!

富德ik6630无线静音键盘清晰又可爱,还不缺时尚,不仅把你的少女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更是漂亮又实用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