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圣诞限量款多功能现代化科技研磨机一人食

2022-12-11 阅读52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3日】今天叶紫小编想介绍的是一款九阳的豆浆机,他体积挺小的,就是适合家里面的独居的人使用,算是一人迷你型料理豆浆机。

现在有三种颜色,绿色红色米色,并且他的颜值很高,做成了鹿角的形状,色系也是圣诞色系的价格,虽然不是很便宜,但是它的品质非常的高,就跟叶紫小编现在来看一下吧。

这款是限量款的,所以只在圣诞节的时候发售。有时候一个人在家里也要好好享用早餐,还轻巧,特别适合放在家里,空间不是很大的地方,可以不那么占地方,但是虽说它体积不大,也可以出满满的300毫升。

15分钟就可以快速的。做出一杯豆浆。一个人住的时候。每天早上出门前,只要按下开关15分钟,临出门前就可以拿上这杯暖暖的豆浆了,并且他是降噪研磨的,不怕吵到隔壁的邻居,也不用担心影响正常的工作,只要放在那里让它自己研磨就好了,清洗方面也非常的方便,清洗冲洗就可以了。

当然它不仅可以研磨豆浆,也可以研磨一些五谷,膳食纤维等,平时作为一些独居的上班族拿到办公室里,平时在工作休息时间,这样的一杯也是抗饿的。在运动的时候,健身房里有这样的一杯休息,健身,打磨一杯优质蛋白,也可以完美塑造身形,虽然它的体积很小,但是带给你的却不少。

不管是有家庭的,可以给宝宝辅食用,或是有老人的给老人渣一些食果蔬汁,或是给自己榨一杯豆浆都可以,关键是它真的很可爱,但是他的技术非常的好,小空间立体绕流粉碎,可以释放深层营养降噪,研磨65分贝,享受静下来的时刻。

噪音实验对比也是经过九阳工厂实验室专业对比的,比一般的普通破壁机。表情上许多分贝。

清洗的话也是为了懒人设计,无刀网的设计,随便一冲就干净了。这样一个品质,他在细节地方上也是非常的细心,硅胶设计的防烫防滑。提手呢,也是做成了鹿角的形状,并且隐藏了散热口,安全又美观,内部也是采用了304不锈钢使用,很安全,现在购买的话还可以赠送专业的清洗刷,对早餐非常有追求的朋友就可以买这样的一个机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