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铲屎”神器——让你解放你的双手

2024-03-29 阅读9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3日】相信现在压力巨大的社会里,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让一些特殊的成员加入自己的家庭氛围,那就是——宠物!叶紫小编觉得,面对它们那些憨态可掬的神态,毛茸茸的身体手感,贴心温暖的举动,很多人甘心成为“铲屎官”也就不难理解啦!

作为一个铲屎官,那么铲屎自然就是伺候各位“主子”的几大要义之一。叶紫小编觉得,这也同样是困扰许多养宠物家庭的问题之一。排泄物气味、随着排泄物一起的细菌、每天花费的铲屎时间等等等等,都是让不少心动的小伙伴对饲养宠物望而却步。

各位“铲屎官”的福利来了,今天叶紫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一款黑科技神器,从此解放大家的双手,原远离臭味,远离噪音不是梦!它就是——catlink家AI语音智能全封闭自动猫砂盆。

作为智能猫砂盆,叶紫小编觉得它首先值得被讨论的是,它不仅可以让人通过操作APP或者语音操控,在短短两分钟内完成自动铲屎,更加高端的是,它能够监测猫砂的温湿度以及余量,通过APP推送全天全时刻推送给关联手机,让主人更好地了解自家宠物的动态,更加科学地喂养!当自家宠物排泄后,主人在手机上就可以让机器人进行自动铲屎啦!当猫砂不足时,它也会即使的像各位铲屎官反映哦。还有让叶紫小编觉得满意的是,它可以通过预先输入自家主子的数据记录不同猫咪的如厕记录,给每一只猫咪都贴心地整理出一份如厕习惯表,通过数据对比轻松掌握主子的健康状况。

安全方面,这款产品同样令人放心。凸身机面的防倾倒三角设计,提供了第一层保护;汽车级玻璃防夹,为猫咪提供第二层保护。在猫咪使用时,也让各位铲屎官放心。

心动不如行动,各位铲屎管还等什么呢?快点入手一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