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音箱厉害了,带你见证华为AI语音交互技术!

2024-03-20 阅读6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3日】要说智能家居这一方面做的优秀的那必须是小米首屈一指了,但是不得不说其他品牌在人工智能方面也是投入了大量的心血,付出巨大的努力使劲赶超了呢,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优秀的品牌就必须提到华为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是华为旗下的一款智能音箱,要说当下智能音箱做的出色的也是屈指可数啦,那我们一起看看这款智能音箱优秀在哪里叭??

华为AI智能音箱在外观方面并没有特别出彩,而是很一般的“一眼看上去就是音箱”的造型了,这款华为AI智能音箱通体采用圆柱形的设计,在材质方面也是采用了织布面料,这样一来从外观上看起来就是很柔软很温馨很有分量了。

华为AI智能音箱的整体设计也是相当整洁的了,简约的设计越来越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和需求了,在这款智能音箱的上方有四个不同方位上的按键,东西南北处各一个圆形的按键来操控这款华为AI智能音箱实现不同的功能。

那么这款音箱的音质又是怎样的捏?这款华为AI智能音箱为了打造更加完美的音质选择和丹麦的一家顶尖的扬声器公司合作,由此一来这款音箱的音质真的是有了实打实的保证,用户绝对能够享受到非一般的听觉体验了。

另外这款音箱智能就智能在可以和相关的APP直连,用户可以在APP里直接选择自己想要听的歌曲,总之来说APP里的内容还是相当丰富的,用户可选择的余地和空间还是非常大的,听歌的过程绝对可以享受到科技的力量啦!

当然我们也可以不通过APP直接口头点歌,口头唤醒这款智能音箱中潜藏的小助手,只要你一声令下就可以很好地指挥这台智能音箱为你服务,也可以回答你的各种查询问题,从这款音箱就不难看出华为的人工智能语音交互技术还是非常牛皮了呢~

这样的一款智能音箱怎么可以不让人为之心动呢?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绝对是大家在选购智能音箱里面比较好的一项选择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