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凯伍德智能搅拌厨师机让你的料理不再手忙脚乱

2024-03-28 阅读5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3日】今天叶紫小编要介绍的是一款多功能的搅拌揉面机,相信现在很多的人想要制作面食或者搅拌一些东西都是去外面买现成的,但是叶紫小编还是认为有些还是在家里亲手制作比较健康美味,叶紫小编今天推荐的这一款多功能机,它也是不仅仅是擀面皮,他可以做许多的事情,比如现在购买这台多功能搅拌机,他就会送一个大礼包,进口的压面器,拥有九档厚度调节,可以轻松压制各种种类的面皮。另外一种是碎肉机,可以配置三种碎肉,刀口绞肉还是灌肠都可以省心省力,大家就再也不用去外面买加工的香肠了,另外还有一个原装的搅拌桶,现在有升级的双筒配置更加方便大量食物的一个换成。

他还可以赠送一个璃研磨机,可拆卸不锈钢的刀头附赠四个玻璃研磨杯,精致又小巧。叶紫小编今天介绍的这一台多功能除湿机是来自于英国的品牌,专注食物料理,70年了,老牌子更加放心。将中西食物结合,多种食物都可以去制作。

他拥有一个大容量的6.7升的不锈钢碗,可以适合一家人的用量,动力长达1200瓦,不用担心坚硬搅不动的情况,并且配备了三款配件奖,K字型的配件,在搅拌起来可以使食物搅拌的更快速,受力面积更多,并且这款搅拌机他也是可以设计,一共有好几档无级变速配件呢,也是有20多种配件。

现在人工揉面费时费力,需要发酵老半天,需要很大的力气,现在有了这一款,只需要15分钟就可以揉出来了。外卖的卫生也是非常的堪忧,吃了也不放心,在家里就可以自己制作做国内外的美食。也许很多人在家里都会下厨,手忙脚乱的,但是有了这款多功能的机器呢,一机多用就可以完全解放,双手运转非常稳定,快速搅拌又持久耐用,甜点或是菜肴它都可以制作。

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旋钮按钮,它可以调不同的挡,如果是或面的话可以利用最小挡,如果是打发奶油可以逐渐增强和和蛋糕糊呢,可以增至四档。如果理想状态不好,你松手退回,就可以停止了,可以让你告别手工揉面。

出膜只需要15分钟,不管制作面包,制作面条,制作包子都可以。很多时候,如果你没有机器的话,可能有些食材,你掌握的力道和速度不够好,你就做不出来了,但是有这样的一款机器,它完全可以帮你精准的设计好,你只要准备原材料放进去,它就可以为你制作,并且老牌子他贴心的地方有很多,比如方便加料和更换配件的,他有加料盖,也是为了防止食物飞溅到厨房各个地方。

不锈钢的搅拌碗,安全材质,放心使用。他的磁铁吸附式的卡扣也是为了方便拿取,并且更加不愿意送坏。普通入门版的料理机。对于高端版的小编还是更推荐高端版的,因为高端版的他不仅容量从4.6升进阶到6.7升,功率也是达到了1700万,并且还配备了翻拌桨弹性奖等等。

普通的这一款入门款也是性价比非常的高,他会送你一个除湿机的主机,在送你K字桨,打蛋桨和或面讲,并且送你一个不锈钢的搅拌盆,刮铲以及加料防溅盖,拥有70年的品牌发展历史,荣获了多项国际设计大奖。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非常的畅销,有了这款机器,不管是家里用还是开店用,基本上就是可以完全应付那些料理的制作了。小编还是非常推荐这一款的,感觉性价比非常高,也非常的实用耐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