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可以“控温”的厨师机,给你强劲的动力

2024-02-12 阅读4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25】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或许你的厨房缺少一台和面机,一台可以“控温”的厨师机,它拥有着强劲的动力低温下就可以出膜,在500瓦的直电流下可以进行高速运转用是一款永磁电机,并且按照行星的轨迹对面团揉搓不会让它发热,这款乔立科技智能补偿动力转速非常的均匀,在高精密的齿轮下揉面50分贝左右,打发不会高于45分贝,这样的高精密金齿轮是源自于的航空科技。

乔立的智慧创造不同的未来,乔立螺旋多功能硅胶搅拌拍是他们独创的螺旋形下压设计,可以打发黄油更加细腻,搅拌少量的肉馅能够更加均匀;内部还设置了多功能双层控温桶,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的双层设计,同类采用了他们独创的保温材质或让可以让和面面温不升高,动物奶油打发细腻塑形高。

这款和面机的大容量设计可以最大支持高筋面粉或是中式面粉的1500克的干粉,奶油150-1500ml,黄油150g-2500g,就算是连续使用,后面也可以连续使用三到四个小时,打发时间长达24个小时。

在正常的室温28℃下连续运行一个小时,机身的温度没有明显的变化,是可以支持长时间使用的,并且经过亲身测验揉面,音量只有46分贝左右,不会产生过多的噪音,为了照顾女性使用的种种细节,拥有低噪音电机让人使用起来更加舒服。

在1500克的面粉下,15分钟左右就可以出膜面温低至20°如丝绸般的顺滑,并且这是一款力量为王的机器,可以通过对面温进行控制,让机器恒速运行起来,而控温桶则可以对面团降温至20度,按照比例加面和水在30秒之内就会成团,八分钟之后加黄油,15分钟揉至完成阶段,帮助你其实松解锁各种面包问题,注意控温桶和面打发需要冷冻半个小时,可以制冷一到两个小时,法棍也能够轻松出膜,机器一次就能够揉六个450克的吐司盒。

这样的机器直接为你轻松解锁所有的中式面点,孝敬父母的时候从此告别肩周炎,为你做出满意的灌汤包、馒头甚至是烧麦,因为这款机器通过精心研发搅拌拍,可以贴合桶壁打发或是搅拌,独创的下压式螺旋形结构可以让烘焙效果更加提高搅拌的效率。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