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龙电竞椅——带你carry全场,拿下MVP!

2024-02-11 阅读4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2日】据艾瑞咨询发布的电竞行业年度数据显示,2018年时中国电竞市场整体规模达到450亿元。电竞整体用户量增长迅速,规模已高达3.5亿人。

在这样的巨大利益蛋糕引诱下,也带动了不少相关产业发展的持续升温,大量新鲜“血液”涌入,也“倒逼”许多相关行业的“老牌”企业进行供给侧结构性那个改革,其中不少“翘楚”也迎来了他们的第二次“春天”。

以AutoFull傲风电竞椅为例,相信屏幕前不少了解电竞行业的小伙伴都对这个牌子有所耳闻。作为国际专业电竞椅品牌,傲风所属集团公司拥有数十年人体工学电脑椅经验;傲风电竞椅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团队,近年来已获得百余项产品专利证书,包括外观设计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配件专利等。在专业性上给消费者以科学而可靠的保证。

为了解决市面上大多电竞椅机械臂多向扶手调节的内部结构的调节问题,傲风研发部用木材、塑料等各类材料手工制作了各种品类的样品,经过了两百多次初稿的筛选,终于在内部调查后选择了现在的机械臂电竞椅样稿。现在傲风的扶手不仅可以多角度旋转,甚至扶手上带有的收纳盒还可以做支架使用。要补充的一点,扶手是可拆卸的,对于不需要的玩家来说也是相当人性化的设计。

在座椅使用感方面,高椅背,给头部有力支撑,减少脖颈疲劳;人体工学腰枕,有效地分散腰部压力,减少腰肌劳损;高回弹网布设计的座椅,不易变形且回弹有力。椅背后仰功能,打机、办公、休息,方便程度MAX!

这款椅子外形同样霸气。龙形外观,carry全场MVP!各位电竞小伙伴还不考虑起来吗?